遇到大明星-馬SIR 

今天在報紙上看到馬SIR來台灣宣傳新片的新聞

突然想到我有一張和馬SIR的合照

快點PO上來獻寶

這是我到香港看古老大首場紅碪演唱會的時候

找了一天到有名的赤柱閒逛發生的事


那個星期二的早上,赤柱遊人稀少

我在空盪盪的馬路上看到一個"大炮"集團(好多記者)

我還以為是有什麼立法委員來作秀(台灣腦袋帶去香港了)

沒想到竟然看到每重播我必看的西遊記裡面的二郎神!!

雖然只記得馬SIR演的二郎神

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跑去跟他說我是他的粉絲

請他跟我合照

他本人非常NICE的說當然好

誰知道突然殺出一個經紀人說不準照

好在馬SIR一言既出駟馬難追(用錯成語?)

我還是得到這一張合照

美中不足的是 --我太緊張,人都笑僵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