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師大可以看到很多帥哥正妹不奇怪

看到無敵可愛的小狗狗比較難哦

尤其主人還很大方地讓她跟我玩,實在太開心

這是我上星期六在師大遇見的楊妹妹

本來還以為她是個放在店門口的玩偶

所以一直盯著她看

後來

她真的很強啦

可以維持站姿好久好久

我就不顧一切衝去跟她玩

她也很給面子的趴在我身上

好乖好乖哦

 

 Cute!!!!! 

必殺技,可以撐很久哦

 

相處了十分鐘她終於與我有第一次接觸

 

被摸大腿但我不生氣

 

好想打包帶回家

 

狗狗難控制,都不看鏡頭     

 

 我們離開的時候,

旁邊又圍了好多人來看她

他老爸楊阿伯說她很少出來露面

希望下次還可以遇到她n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