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中國的蘭ちゃん約我去她家附近的卡拉ok唱歌。 她家在新小岩,從大山出發要先到池袋轉一次車,搭JR山手線到秋葉原,接著換搭總武線,總共要花50分鐘左右才能到,真是累死我了。不過那家卡拉ok還真是便宜,上午11點到下午6點歡唱7小時,再加上飲料喝到飽,兩個人才付了1500日元呢,而且我的份還是蘭ちゃん付的 (心) 。

  這裡的歌曲非常多,中文歌就讓我們唱了七個小時唱不完。而且這裡的中文歌有些很神奇的曲目,像是我國中的愛歌 《愛到灰心》,台灣可是找不到的啊。這裡的機器還附有計分功能,我們當然利用了一下,不過很詭異的是,我們自覺得唱的不錯的歌,都很低分,唱的還好的歌,就可以破九十,真是不可信的機器啊。不過我唱了好幾首破九十的歌曲,還是有點小虛榮啦。

  唱完歌後精疲力盡的我們到新小岩商店街裡的一家拉麵店吃晚餐。店裡的招牌是麵上舖上滿滿的叉燒肉的「燒豚ラーメン」,果然吃完馬上精神百倍,但最大的缺點還是,太鹹了 -_-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