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慢慢回暖

但還是忽冷忽熱

早上出門的時候真的很難拿捏要怎麼穿搭

有時候真羨慕男生

西裝襯衫就可以出門(而且在我心裡穿西裝+背心大加分)

 

但最讓我深刻感覺到氣溫變化的

是我上網的次數

因為我的房間比較涼

天氣一冷我就一定一到家就裹在棉被裡整晚都不肯出來

當然也不可能上msn或寫blog(當年陪我過冬的小筆電已經陣亡了)

 

最近總算可以脫離一回家就裏棉被的壞習慣

多點時間上網寫mail寫blog

但是一陣子沒寫

文筆差勁,也想不出主題

希望一段時間的練習後

可以有點作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